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晋源区去年城中村改造任务全面完成

2017-01-11 11:21:47 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去年12月29日,随着贾家庄村最后一户宅院的腾空搬迁,晋源区2016年城中村改造任务全面完成,累计拆除城中村宅院、公建、临建1431处、54.39万平方米。其中,列入2016年度城改计划的城北村、棘针村、贾家庄3个城中村当年完成了整村拆除;吴家堡、南堰、西寨3个城中村完成了旧村的拆迁扫尾。
      去年,晋源区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推进城中村改造开发,以“一村一策”为前提,将拆迁补偿、产权置换、过渡安置的标准细化到每个人、每分地、每处宅院,为每个村量身打造各自资金可控、安置可行、风险可防的拆迁实施方案。首次聘用专业测量公司及房屋拆除公司进行宅院的测量和拆除,测量结果和补偿资金及时进行张榜公布。确立了“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方案、一包到底”的包联责任机制,包村干部深入一线,组织协调招商引资、拆迁方案制定、整村拆除推进等各项工作。新成立区经投公司,充分发挥融资、众筹、监管作用,筹集城改资金13.4亿元,确保拆迁资金按时足额拨付。成功引进了万科、保利、恒大、富力等大企业、大集团参与改造开发,目前全区已累计开工安置房56栋、12188套,交付使用1053套。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