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万柏林区部分小学及对应片区名单公布

2017-01-11 07:2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家长们都注意了,太原万柏林区部分小学及其对应片区名单公布了,快来看看你家孩子要上哪所学校吧。

1、五三街小学

五二小区,五三小区,二中小区,松源小区,新五四街,旧五四街,解放街,白家庄村,桃杏村。

2、太原市实验小学

该小学对应了两个片区,一个片区的范围是东至汾河,西至千峰北路,南至漪汾街,北至永乐南街及以东沿线。另一个片区范围是东至文兴路,西至千峰北路,南至永乐南街,北至永乐北街。

3、公园路小学

该小学对应了两个片区,一个片区的范围是东至文兴路,西至和平北路,南至迎泽西大街,北至玉门河沿岸,但是理工大校区及宿舍不包含在其中,而前北屯、移村则包含其中。另一个片区范围是东至千峰北路,西至和平北路,南至玉门河,北至漪汾街。

4、众纺路小学

该小学对应了两个片区,一个片区的范围是东至千峰南路,西至和平南路,南至南内环西街,北至纺织北街。另一个片区范围是东至和平南路,西至东晋支线铁路,南至沙沟村北边界,

北至大众厂区南边界。

5、区外国语小学

该小学对应了两个片区,一个片区的范围是东至千峰北路,西至和平北路,南至漪汾街,北至彭西二巷。另一个片区范围是东至和平北路,西至东晋铁路支线,南至重机厂区南边界,北至兴华西街。

6、千峰南路小学

东至千峰南路,西至大众厂区西边界线,南至纺织北街、大众厂区,北至后王街、小井峪街。

7、下元小学

下元村。

8、瓦窑小学

瓦窑村。

9、小王小学

小王村,万水澜庭小区。

10、红星巷小学

华龙泰小区,148小区,结核病医院小区,矿务局高层小区,机修厂宿舍,红星佳苑,其中南寒村也包含其中。

11、旧矿街小学

河心南街,河心北街,新建街,八吊钩,小西铭村,风声河村原水泥厂宿舍,电石厂宿舍。

12、和平南路小学

该小学对应了两个片区,一个片区的范围是东至和平南路,西至西中环,南至义井西路东巷,北至大井峪街。另一个片区范围是化建家园、万柏林二中宿舍。

13、和平北路二校

该小学对应了两个片区,一个片区的范围是东至千峰北路,西至和平北路,南至彭西二巷,北至兴华街。另一个片区范围是东至和平北路,西至晋机厂区,南至兴华西街,北至北中环街。

14、新庄小学

新庄村,鑫美天地小区。

15、南上庄小学

南上庄村,省警校住宅小区,西岸,万象城。

16、和平小学

东至东晋线铁路支线,西至普国路,南至迎泽西大街,北至玉门河沿岸。

17、理工大小学

理工大宿舍区。

18、后北屯小学

后北屯村。

19、窊流小学

窊流村。

20、兴西小学

袁家庄村、南寨村、大岩村、上庄村、下庄村、王家庄。

21、杜儿坪小学

子房沟以西杜儿坪矿住宅小区。

22、区实验小学

该小学对应的片区有两个,其中一个片区的范围是东至晋祠路,西至万柏林区与晋源区边界,南至万柏林区与晋源区边界,北至长风西街。另一个片区范围是东至南上庄村西边界,西至西中环,南至长风西街,北至义井西路东巷、南上庄西街。

23、河涝湾小学

朝南街。

24、小井峪小学

小井峪村。

25、西苑小学

铭峰小区,九院住宅小区,苹果园。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