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注意!新建路府西街口两个方向右转须走微循环

2017-01-10 07:12:13 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昨日,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省城新建路府西街路口由东向北、由北向西两个方向,右转需要借助微循环来完成。

新建路府西街十字路口,原来由东向北右转的行车道上,“公交及右转弯专用”字样和右转标线被抹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公交专用”字样。根据地面标线指示,这个路口是不能右转的,那么,车辆如何实现由东向北行驶呢?交警部门介绍,为了有效利用微循环、缓解主干道压力,交警部门对这一路口的通行进行了重新设计,对原有的地面标线也进行了处理,将原有的“公交及右转弯专用”字样和右转标线去掉,改为了“公交专用”字样。重新设计后,原来由东向北右转、由北向西右转的车道均不再提供右转功能,所有右转车辆改走微循环道路。

具体为由东向北右转车辆,走金融大厦背后微循环路,才能驶入新建路往北走;由北向西右转车辆,走华宇国际精品商厦背后微循环路,才能驶入府西街往西走。而另外两个方向——由南向东、由西向南,右转方式未变。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在驾车过程中,要时刻注意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并严格按照道路标志标线驾驶,以免受到处罚。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