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新规划 涉及漪汾街新晋祠路并州路

2017-01-09 07:34:24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太原规划较新发布

漪汾街

1月5日,太原规划公示——

《山西恒通煤化有限公司关停转型用地选址研究报告》

据公示——

根据改善省城环境质量等要求,上述企业已被列入关停范围,为加快其关停搬迁,特编制上述报告。

该企业用地——

北起漪汾街,南与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相邻,西起货运专线,东临开城路,总用地32.58公顷。

公示牌如下——

结合区域良好的自然生态本底,适度开发中高端住宅;按照居住兼容商业用地控制,配建容量为18班小学、15班幼儿园各一所。

新晋祠路

1月3日,太原规划公示——

《北方万国文化产业园项目选址研究报告》

据公示——

这是太原市级重点项目,拟选址于新晋祠路与迎宾路交叉口东南侧。

公示牌如下——

规划选址——

北起迎宾路,南至地块南界线,西起新晋祠路,东至地块界线,规划总用地20.78公顷;该地块,相临两条城市主干道,西侧距晋祠景区约2.5公里、北侧距晋源区政府约1.5公里,基础建设条件优良、选址区位优势明显;现状为小站营村与东庄营村集体建设用地。

并州路

昨日(6日),太原规划公示——

《新建观光电梯建设工程规划方案》

公示牌如下——

据公示——

省城并州路“教育宾馆”,将新建观光电梯。

沙沟村

1月5日,太原规划公示——

《沙沟城中村改造项目漫香堤1#楼建设工程规划方案》

公示牌如下——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