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公示西山名筑等四个违规房地产项目

2017-01-05 10:52:00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如题!太原市房产管理局较新公示,《山西青年报》聚焦。

“西山名筑”

据公示,该项目——

位于西铭路开城里街三岔口,由山西荣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属于集体土地项目。

其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情况下,擅自在上述路段设立接待中心对外宣传展示,违反了房地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规定。

“龙康青年城”

据公示,该项目——

位于滨河东路森林公园北侧,由山西北方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属于集体土地项目。

其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情况下,擅自在大同路太钢西门往北100米路西设立接待中心对外宣传展示,违反房地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的规定。

“富康苑新居”

据公示,该项目——

位于杏花岭区赛马场迎春街北河湾路口,由剪子湾社区村委会开发,属于集体土地项目。

其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情况下,擅自在上述路段设立接待中心对外宣传展示,违反了房地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的规定。

“正大国际数码电子广场”

据公示,该项目——

位于小店区人民北路9号,由山西胜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其目前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提醒、重申、呼吁

就上述前三个项目,太原市房产管理局提醒公众——

其未取得任何合法手续,购买极易产生风险、造成经济损失;为保障自身权益不受损害,切勿购买此类房屋!

就上述第四个项目,太原市房产管理局提醒公众——

为保障自身权益不受损害,切勿购买此类手续不全的房屋;若已预定或购买,请持相关证据到我局监察队投诉举证!

同时,再次重申并呼吁——

根据太原市政府相关规定,“购买不符合预(销)售条件房屋的,不受法律保护,造成的损失由个人负责”。

房地产市场的规范,不仅需要主管部门整顿,也需要广大市民支持配合,请广大市民坚决*制手续不全的项目,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的房地产市场环境,来维护我们的切身权益!

57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