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快看!太原哪个县市区空气质量较好

2016-12-31 07:29:23 来源: 山西新闻网

12月29日,我市公布各县(市、区)一周空气综合质量指数排名。在过去的一周,万柏林区在城六区中空气质量较好;在4个县(市)中,阳曲县空气质量最优。

此次各县(市、区)的监测日期为12月22日至12月28日。城六区空气综合质量指数从低到高(指数越高,污染越严重)排列依次为:万柏林区(6.09)、尖草坪区(7.67)、迎泽区(7.71)、杏花岭区(8.71)、小店区(9.07)、晋源区(10.07)。4个县(市)空气综合质量指数从低到高排列依次为:阳曲县(5.44)、古交市(6.75)、娄烦县(8.25)、清徐县(11.8)。

562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