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跨年挑战融创长风壹號元旦狂欢

2016-12-29 17:1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够海量、够速度、够持久,身怀绝技却难得施展?每当小长假你都苦于逛街、聚会、旅行的疲累却无从选择?这个元旦小长假终于用了好机会,让你吃好、玩好,畅享假期欢乐无限,更可拥抱与家人共度的温馨时光。

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值此喜庆跨年之际,融创·长风壹號“跨年挑战,谁与争‘风’”元旦狂欢系列争霸赛将痛快启幕。竞赛项目轻松愉快,到场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不仅可以享受“美食吃的撑,数钱到手软”的新奇体验,还可以与亲朋好友一起,共度与众不同的另类愉悦假期。

据了解,本次“跨年挑战”活动,主要分为“大胃王、快钞手、支撑王”三个部分,寓意新的一年能够有个好胃口,有副好身板,还能发大财,赢得一年好彩头。

12月31日大胃王,寻找龙城排名前列好胃口,如果你对美食情有独钟,即可到场与“各路高手”一较高下;

1月1日支撑王,招揽龙城排名前列好身板,平板支撑红极一时,无数健身达人屡试不爽,纯爷们VS女汉子,孰强孰弱赛场见分晓;

1月2日快钞手,搜罗龙城排名前列快手,看赚钱与数钱那个更难,如果你每天做梦都在数钱,赶快到现场一展身手。

为生活创造更多乐趣,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城市筑建品质人居,是融创砥砺13载始终坚持的梦想,融创·长风壹號严格承袭了融创“壹號”系作品的精工品质与臻心服务。将品质交予客户,将舒悦归还生活,这是融创人居的出发点,也是本次“元旦狂欢系列争霸赛”举办的初衷。

融创·长风壹號,位于长风街与千峰南路交汇处往北500米。区域内龙城门户长风街、长风商务区,长风亲贤商圈、国贸第六馆、万象城等娱乐商业融汇集成,未来繁华景象已现,时尚便捷尽享;和平公园秀美坐落,浓荫鲜氧常伴;社区内配建并成功签约长风实验小学(在建),文韵书香弥漫,让孩子足不出户即享优质教育。建面约118-170㎡品质力作,为你敬待。

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大胃王、快钞手、支撑王”元旦狂欢系列争霸赛,不服来战。

报名方式

1,报名热线:0351-898 9999

2,扫码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