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聆听琴韵 乐动润景 润景•园著欢乐圣诞音乐会

2016-12-28 11:2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圣诞节的临近,让冬日的空气中都洋溢着欢乐喜悦的气息。润景·园著在圣诞节特别邀请大地艺术培训学校举办音乐汇报演出,聆听琴韵,乐动润景,一起感受快乐的圣诞时光。

2016年12月25日圣诞节,恰逢润景·园著一期商业盛大开盘的好日子。圣诞树、彩带、圣诞老人、圣诞歌曲,整个售楼处喜气洋洋,一派节日景象。

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圣诞帽DIY工具,嘉宾们欢聚于此,一同制作富有创意和灵感的个性圣诞帽,听说只要在圣诞夜,对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圣诞帽许愿,圣诞老人就能听到您的愿望,让您美梦成真!

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是一场闪亮多彩的孩童派对,润景·园著与大家一同感受圣诞的欢快与欣喜!润景·园著,以孜孜以求的优越与精进,在龙城市场上树立典范,更在龙城广大市民心中竖起了精品的标杆,誉满龙城!四居大户型倾情加推,购房立减20万!年终买套房,一年不白忙!一期商业、车位、储藏室全面开售,润景·园著诚邀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