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园伍号曼哈顿圣诞奇趣制作秀

2016-12-26 17:1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伴随着熟悉的旋律,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到来了!12月24-25日,一场圣诞奇趣制作秀在公园伍号曼哈顿生活俱乐部激情开演!琳琅满目的圣诞装饰,公园伍号曼哈顿生活俱乐部处处洋溢着家庭温馨与喜盼圣诞节来临的喜悦!圣诞周末,在这里一起DIY一颗属于自己的圣诞树!

装点圣诞树,情迷曼哈顿

圣诞节源于北欧,相当于我们中国的过年,意味着一年的结束和新一年的开启。圣诞节庆祝中最有名的传统就是装扮圣诞树,一颗布满灯烛装饰品的常青圣诞树,显示喜庆吉祥,为大家带来欢乐与希望!

12月24日一大早,就有家长和孩子来到公园伍号曼哈顿参加活动,收获自己的圣诞树。活动开始后,家长孩子齐上阵,齐心协力用彩球、雪花等装饰物装饰圣诞树,不一会儿,圣诞树们华丽变身,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给自家孩子拍照留念。活动现场不仅有创意圣诞树,还有精致包装的平安果,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整场活动圆满结束,同时也为公园伍号曼哈顿生活俱乐部带来了圣诞的温馨氛围。

曼哈顿,Thanks!

公园伍号,和平公园精英生活艺术,曼哈顿精粹建筑美学,千万级外墙精工府邸风尚,蒂森克虏伯精密电梯艺术,山西四建精湛鲁班工艺,高力国际精心服务艺术。

公园伍号二期产品曼哈顿,以纽约曼哈顿Central Park(中央公园)顶豪生活为范本,据和平公园前排位置,彰显一个阶层的荣耀。约140㎡-80㎡,公园恒产,一步到位。

项目地址:太原市千峰南路135号

项目热线:0351-698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