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3位太原达人的购房攻略,总有一条说到你心坎里

2016-12-21 15:3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dandanfan

01

买房像谈恋爱,付出才有收获

小楠   85后 个体经营

我的买房攻略:

三思而后行吧,不要冲动,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考虑好再入手

想买哪的房,就锁定并经常了解经常去,等你知道的比置业还多的时候,也就没人可以忽悠你了。

买房差点冲动消费

“前阵子有个房展会,我就去看了下,突然有个叫**的开发商打招呼,跟随进去看了下,在大学城,一直对那地方印象不错,房展会出来就直接去售楼处了,据说是九一折,被价格户型各种吸引,根本把距离这事情忘了,都想马上付定金了,给家人打电话商量下他们联系我还是冷静点,太远了,回家想了一晚才觉得真不是那么好,就是当时觉得折扣各种吸引人错过这村没这店儿的感觉,房展会过后一个月再去折扣也没有变多少。”

我买房是为了改善,现在住的结婚时公婆给买的旧房子,东西朝向的,住的不是很舒服。我想买个上班、孩子上学相对近点的,小区环境相对好点的,住起来舒服点就好,没特别要求。主要考虑小店和晋源区的。偏向于大开发商的项目,还是感觉品牌的放心些。

我现在买房比较谨慎,一是楼盘证件,二是开发商的信誉,从这些客观因素去评定这个楼盘能否信任。现在在等晋源区一个项目开盘。

02

张先生   退休   65岁

我的买房攻略:

货比三家,遇到心仪的房子就果断下手

毛坯和精装相比,选精装相对省钱

带着儿媳妇看房 10天两城奔波6趟

我儿子在部队当兵,我这是给他准备的婚房,儿子在部队回不来,我就带着儿媳妇看房。我们老家在临汾,去趟太原不容易,我联系搜狐看房管家,预约了免费看房车,买好往返动车票,就带上儿媳上太原了, 10天时间,从老家到太原跑了6趟,每次都是坐9点到南站的火车到太原,9点再从南站坐火车回家。中间为了买到合适的房子,给搜狐购房管家打了70多个电话。

因为我知道太原现在的发展趋势是向南。所以我们看房的区域就是南边,先后看了龙城大街、南站、晋阳湖、南中环附近的项目。最后看了万科蓝山,我和儿媳回家全家人商量了一下,从品牌、价格、交房时间上选定了万科蓝山。第二天我们就坐火车赶到太原交了全款。

说实话,这趟买房定的虽然快,但是这10天太上火了,在这要感谢搜狐购房管家,中间给我们省了不少事,不然我们人生地不熟的,跑了冤枉路也有可能买不到心仪的房子。

说实话这套房子我买的比较满意, 一是看房时间短,我不喜欢拖泥带水。二是价格合适,交房快,明年就能交房。

03

杨帆  90后  北京二手房置业顾问

我的买房攻略:

熟悉品牌及区域价格,房价到了自己心理价位就果断买了

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是在北京的忻州人。来北京三年,攒下了一笔结婚买房钱(够在家乡买房的钱)。

由于有相关房产销售经验,接触过很多买房的客户,到我自己买房时便有了明确的想法。想买一套有发展潜力的小高层,因为小高层公摊小,住起来也有感觉。环境好,位于学区。只在网上简单了解后我就直接致电搜狐400电话,有专业的购房管家接电话并根据我的提问给我推荐了几个楼盘。之后我们基本都是在微信进行交流。再加上我自己查的资料跟朋友了解的情况,这期间我大致对太原楼市发展趋势有了了解。看房清单上列了几个必看楼盘。就差实地看房了!~

上周我请了两天假回太原。坐上看房车就开始了熟悉又陌生的看房之路。

很快,我的小高层梦就破灭了,太原的小高层基本都是飞机航线,所以我基本放弃了这个念头。由于在北京对保利地产比较熟悉,对这个品牌比较有好感也放心,只有两天时间,不想多看多纠结,房价算出来后在我的心理价位,且有学校,我就直接定了保利梧桐语。

小编语:不管是三思而后行,还是看准了快速下手,大家都要结合自身的经济条件和还款能力,选择自己满意的房产一次性买合适。你还有什么更好的买房建议呢?欢迎在后台留言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