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不忽悠!这是把小学妹带走的较佳方式!

2016-12-21 15:2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dandanfan

主人公:李先生

91年

建筑行业 

坐标:三亚

接待经纪人:郭新华

您是哪人?

老家榆次,大学在榆次上的,学的建筑工程,现在在三亚这边的建筑公司工作。

为什么选择在太原买房?

我女朋友是小我两届的学妹,马上毕业,我为了让她毕业后跟我来三亚工作,就先在太原买房给她父母做类似承诺或者保证吧。其实她父母并没有这么要求,也不知道我买房的事情。

买房的过程是怎样的?

我自己就是做建筑工程的,我们公司在太原有项目,我正好就团购了一套,但是户型出来之后我不太喜欢那个户型。然后就开始看考虑别的楼盘。

在网上搜了下房源,正好搜到搜狐焦点,就给搜狐焦点的经纪人打电话咨询楼盘,要求单价6、7000左右,品牌有保障,户型要能看得上。

经纪人给我推荐了两个楼盘,其中有一个是我比较了解的大品牌,所以我们就直接考虑这个楼盘。双十一的时候搜狐推出几套特价房,但我人在三亚回不去,就让女朋友直接去定房,我远程“协助”。

搜狐免费看房车直接接我女朋友到了楼盘,并有经纪人全程陪同,她把所有户型用手机拍给我,我一下就看上了一套97平米的户型。我嫂子在其他项目做置业顾问,我有发户型给她看,她推荐我买100多平的,但我考虑了一下还贷压力,还是决定定了97平那套。

然后算价格定楼层,全部远程搞定。特价房楼层比较低,在不影响采光的情况下,我给女朋友打钱让她定了一套5层的。定完房都到下午很晚了,搜狐还开车把我女朋友送回了学校,所以这也是我放心让她自己去定房的原因。

我们的房子总价60多万,首付20%,一周后我回太原去交了首付。双十一剁手别人都清空购物车,我把存折清空了。但买房大事终于搞定,我也可以拿着房产证去搞定未来的丈母娘了。

三天打仗似地买房,还有谁?

主人公:董先生

90年

互联网

坐标:北京

接待经纪人:赵京华

您是哪人?

我和对象都是长治的,现在在北京,我们来北京已经7年了。

为什么选择在太原买房?

北京的房价众所周知,我们再奋斗两年是必然要山西的。现在买房,赶交房的时候回太原。

买房有什么要求?

我姐在北城买了房子,想让我买同一个小区的,好互相照应。我和对象对太原不是很了解,看房之前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想的就是都看看,综合比较吧。

讲讲你的买房过程吧

我提前在网上约了搜狐一对一免费看房车,周末外加周一请了一天假,打算三天搞定。

    结果那三天看房的人估计太多,我约的搜狐经纪人开着自己的车就来南站接我们了。小伙子对太原的项目很了解,脑袋也很清晰,带着我们从北到南依次看房,排名前列天带我去我姐买房那个楼盘及附近看了三个项目。说实话我俩对北城不太感冒,所以直接全否了,连带我姐那个小区,哈哈。

第二天,经纪人从服装城接上我俩,根据我们的要求看了龙城大街附近的四个项目,然后又是一轮看户型,算价格。买房真是体力活啊,还耗时间。辛亏有车接送。我俩自己跑一是不了解位置,二是不方便,三是不可能有这么高效率。一路奔波到下午三点,我们才吃上饭。

看了7个项目,我们心里大致有了个数,也实在不想再看了。综合房价、公积金贷款担保问题,我们最后选择了一个品牌有保障,开发商还能给担保公积金的项目,虽然位置现在看有点偏,但是将来配套应该还不错。我们定的是一套93平米三居,总价69万,商转公积金贷款45万。

我和对象在北京交了7年的公积金加上我俩存款,可以付首付,家里人又给了一些,我们可以少贷一些款。

第三天经纪人还是来服装城接上我俩,我们直接去了选定的项目去选房,交定金,详细核算价格, 10点半过去到下午4点才搞定。完了让小哥送我们会服装城拿上行李,赶紧买回北京的票赶回北京。打仗一般的三天呐!但好在有成效。

 

小便结语:又是一年回乡置业大潮,回乡置业的原因有很多:衣锦还乡、倦鸟思归、年底放量折扣、也有本文排名前列个故事提到的主动承担责任为了让对方父母放心。无论是什么原因,搜狐焦点都希望每一位“回家”的购房者们真正体会到回家的温暖。

 

暖心热线:400-099-00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