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省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降雪量将达4毫米

2016-12-21 10:35:06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山西省气象台2016年12月20日23时35分发布暴雪蓝色预警,预警区域:太原、吕梁、临汾、晋中、长治、晋城等地的部分县市。

受西南暖湿气流与冷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警区域中已出现明显降雪,未来12小时内降雪仍将持续,降雪量将达4毫米以上,可能对交通或者农牧业有影响。请相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防御指南:

1。政府及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雪灾和防冻害准备工作;

2。交通、铁路、电力、通信等部门应当进行道路、铁路、线路巡查维护,做好道路清扫和积雪融化工作;

3。行人注意防寒防滑,驾驶人员小心驾驶,车辆应当采取防滑措施;

4。农牧区和种养殖业要储备饲料,做好防雪灾和防冻害准备;

5。加固棚架等易被雪压的临时搭建物。

562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