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润景·园著香薰·香水主题定制沙龙

2016-12-20 11:11: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芬芳萦绕 馥郁飘香

12月17日-12月18日,周末温馨时光,润景·园著香薰·香水主题定制沙龙活动——“芬芳萦绕 馥郁飘香”在润景·园著营销中心浪漫开启!冬日的寒冷并未阻挡爱美人士的脚步,他们早早赶来参加本次活动。

为了丰富您的生活,增加生活情趣,润景·园著本周举行法式香薰·香水沙龙。法国是世界闻名的时尚之都,法国制香工艺更是百年传承,大牌香水更是受人追捧。而润景·园著以法式新古典主义为建筑、园林风格,原味的法式迷情也会让您沉醉其中。润景·园著把法式香薰、香水带到现场,邀您一同漫步芬芳。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现场播放了润景·园著的项目宣传片,由销售主管王毅介绍项目概况,“精工品质、天然氧吧、瞰园揽景、法式新古典主义园林”等润景·园著的标签深入到每一个到场来宾的心里,嘉宾们感受着润景·园著的独特魅力。

这是一场神奇而又充满魅力的欢宴,活动的大幕被一场柔情似水的萨克斯演奏拉开,柔情的表演让人仿佛置身法兰西,法式风情在这里尽情展现。

12月17日(周六)的活动主题是香水调制。浸润香氛,邂逅芳华——被誉为液体钻石的香水与润景·园著中的法式新古典主义园林相得益彰,交融出别样的韵味和色彩。张洋老师讲述了传统的法国制香工艺、以及大牌香水的特点。味道,可以改变人的情绪感受。香水不仅能够愉悦别人,也能够愉悦自己,释放心情你可以选择更优雅的方式。一瓶香水能让您展现自己的风格与个性。活动现场热情高涨,馨香宜人。

12月18日(周日)活动主题为“熏香沉醉 馥郁芬芳”,主要分享法式香薰功效。金伯格香薰是法国百年品牌,在过去一百多年来,金伯格从改善空气开始,先后成为法国皇室、文艺沙龙的爱用品,其香薰瓶更是法国精致文化的代表。金伯格香薰精油能够改善空气,并能有效地缓解疾病痛苦,功效深受好评。润景·园著邀请金伯格资深香薰讲师张洋讲解了香薰产品的功效,美容保健、舒缓神经、净化空气、消除异味,现场嘉宾在感受香薰浪漫的同时品味着生活情调。

到场的嘉宾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在专业的香薰师和调香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造型各异的香薰皂,调制着不同的香型、颜色的香水,亲手制作的感觉和少有的尊崇感受让嘉宾们亲身体验了香薰和香水的美丽与魅力。到场的每一位脸上都洋溢着温婉、幸福的笑容。

开心与惊奇、神奇与创想,在这里交融,到场嘉宾们的幸福感瞬间提升,这也正是润景·园著项目孜孜以求的目标之一。润景·园著,以毋庸置疑的优越与精进,在龙城市场上崭露头角,更在龙城广大市民心中竖起了精品的标杆,誉满龙城!四居大户型倾情加推,购房立减20万!年终买套房,一年不白忙!一期商业、车位、储藏室全面开售,润景·园著诚邀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