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润景·园著醇熟商铺全城发售 当红不让

2016-12-20 11:0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润景·园著商铺全城发售!千峰南路建面约30-1200㎡醇熟商铺,当红不让,12月21日认筹正式启幕!

选择润景·园著商铺的五大理由:


占据城市交通之脉 千峰南路牵动商业脉搏

在政府“南移西进”规划下,城中村改造加快,在提升商业品质的大背景下,河西逐渐形成以大型综合性商业、高档住宅商业等多种商业业态多元共生的现代商业格局,财富价值层层激扬。

润景·园著占据南内环西街与千峰南路交汇处。南内环西街、千峰南路与滨河西路、和平南路共同构成“一横三纵”快速路网,成为强大的财富磁场,南内环快速路全面贯通,财富商机奔涌而至。

倚靠城市自然生态之园 感受繁华都市生活格调

和平公园盛放,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川流不息的人潮整体提升了商业价值。润景·园著,于约440亩城市自然景观聚集地打造新兴公园商业模式,通过统一的商业业态划分,改善周边消费环境,成就河西高端品质消费区域!

丰盈业态、多维组合 成就繁华“钱”景

润景·园著倾心打造的醇熟商铺,将多元商业有效组合,无论是大型旗舰店,还是个体经营店入驻,都将以更灵活的投资选择、更大的升值空间,全面满足不同创富需求。

内迎城市景致住区旺盛消费力 外聚千峰商圈强势客流

润景·园著地处河西繁华老城重地,一期已经交付,消费需求日渐增长。近年来河西交通、环境等条件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舒适度也逐步提高,加之大型高端住宅、写字楼入驻,形成浓厚成熟的商业氛围和庞大稳定的中高端消费保障。润景·园著聚合千峰商圈能量,将颠覆千峰商圈原有的商业格局,填补之前缺乏高端商业的少有,提升整个区域的商业档次,也必将成为整个河西人气的城市地标性建筑。将喷薄而出的滚滚财源全面释放!

法式新古典主义风情商街 品质优雅内外兼修

润景·园著近3万㎡的法式风情商业街,利用法式特有的高大罗马柱、通体的大版面石材,表现出商业独有的高端、优雅风格。未来润景·园著法式风情商业街依托和平公园的人流导入、两大交通干道的商业价值凸显及未来周边新开发项目的入驻,必将带来新一轮的商业租金提升,轻松收获财富!

润景·园著是山西润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高品质的龙城典范之作。润景地产自创建以来,专注于营造“和谐、自然、舒适”的产品特色,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努力在已经成熟的房地产行业中打造出自己的风格。润景·园著醇熟商铺认筹在即,定将在龙城太原掀起波澜,当红不让!

562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