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市民停车更方便 两座公园游园将建地下停车场

2016-12-18 07:22:04 来源: 山西新闻网

趁着周末,带着家人逛公园放松又惬意,但不少公园的车位很紧张,停车难成了普遍的问题。记者了解到,东篱公园、千峰北路游园将建设地下停车场,到时候市民停车将更方便。相关项目现已开始公开招标。

我市将在小店区建设东篱公园,具体位于龙城大街与龙城南街,唐槐路与规划南八号路之间,总用地面积6万余平方米,相当于文瀛公园一半大小,由入口区、滨水景观区、运动区、儿童活动区、休闲氧吧区5个部分组成。

该公园建设中,将在南侧建设地下停车场,可提供433个车位,采用机械双层停车,也可满足周边相邻地块的停车需求。

此外,我市将实施千峰北路游园地下停车场工程,位于千峰北路以东,兴华北街以南。该游园地下停车场工程总建筑面积7764平方米,为地下一层,框架结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