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760万元 晋城首批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运营

2016-12-16 16:09:11 来源: 山西新闻网

昨日,记者了解到,由国网山西晋城供电公司投资760万元新建的4座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正式投入试运行。这4个充电站是晋城市区境内的首批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

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是响应国家大力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落实《晋城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实施电能替代、防治大气污染的重点工程。

据介绍,投运的4座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中,两座位于晋城城区新市西街西上庄供电所东侧和月星商业广场A区,并各建有8个充电桩,可同时满足16辆纯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另外两座充电站位于G55二广高速晋城服务区东、西两侧,双向可同时满足8辆纯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填补了二广高速晋城段服务区无充电站的少有。

同时,新建成的充电站提供3种自助充电方式:手机e充电、账号、充电卡。电动车主可在手机上下载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e充电”APP,首次使用的客户注册并充值后,可自助完成充电过程。如果车主手机不在手边,也选择账号充电,输入注册e充电时的账号和密码即可充电。另外,还可以在国家电网指定营业厅办理充电卡进行充电。

记者了解到,该市高平境内还建有一座电动汽车充换电站,截至目前,该市境内共建成5座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34个充电桩,可为广大电动汽车车主提供便捷、优质的充电服务,也为晋城及周边地区电动汽车发展提供新能源、新动力。

562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