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沙河快速路东段贯通 滨河东路可直达东中环路

2016-12-16 07:30:10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南沙河快速路东段(东中环—建设南路)是我市今年的续建工程。昨日,记者了解到,建设南路至东中环路部分现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今后,车辆可从滨河东路驶入南沙河快速路后,直达最东端的东中环路,贯穿太原东西。

2015建成通车的南沙河快速路起点为滨河东路,依次经过新建路、解放路、青年路、并州北路、东岗路等路口,最后到达建设南路。沿途,没有一个红绿灯,堪比一条不收费的高速公路,道路线型弧度舒展,驾车行驶十分省心。这条快速路建成后,市中心东西向的交通压力大为减小。在此基础上,我市又实施了南沙河快速路东段(东中环—建设南路)工程,主线为单向双车道。目前,可驾车从南沙河快速路西端起点行驶至东中环桥下东侧,此处道路暂被蓝色围挡阻断,沿线工人正进行护栏等附属设施的收尾。

该路段通车后,“服装城”等周边区域发展将提速,周边居民出行更便捷。

562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