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 增70元/月

2016-12-14 15:51:54 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随着年底的临近,太原市圆满完成2016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调整工作。此次调整范围为2015年12月31日前按规定办理退休(职)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退休人员。   

调整标准为定额调整每人每月增加70元,挂钩调整为按本人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不含折算工龄)每满1年(不满1年的计为1年)每月增加3.5元,缴费年限不满10年的按10年计算,2015年12月31日前年满70周岁的退休人员,在上述两项调整的基础上每人每月再增加50元。

560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