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全城惊现“霾”没的微笑引猜测

2016-12-08 14:3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公益OR炒作?

今日太原很多地方惊现戴口罩小朋友的巨幅海报,黑白图像、漆黑的双眼、巨大的白色口罩,引起过往行人的驻足观看。

“‘霾’没的微笑。周一见”照片上仅有的几行字,让人们看不出所以然。许多市民认为这是一则公益广告,是呼吁大家保护环境,抗击雾霾。也有市民认为是在号召保护儿童,让儿童健康成长,环境污染对儿童的伤害是较大的。还有市民认为这是一种炒作……

但是不论是公益广告,还是人为炒作,本次事件都引起了市民对雾霾的再次关注,引起人们对良好生活环境的渴求。

近年来,太原空气污染日益严重,雾霾给人们的生活出行带来了不便。“雾霾”话题的街头热议,引发公众对环境的关注的同时,公益性效果也尤为显著的。“环境、雾霾”,它关系到我们的下一代,因此,这种正能量需要我们每个社会成员去传递。也希望更多企业可以加入进来,为社会环境问题的改善助力!

因为雾霾的困扰,所以才会渴求蓝天,才会觉得清新空气的珍贵。当阳光成为奢望,当蓝天成为难得,当清新的空气成为宝藏,如何能将最宝贵的财富留下?“‘霾’没的微笑。周一见”究竟有什么等着大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