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冷空气即将到来 太原空气质量有望改善

2016-12-05 07:28:40 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入冬以来最严重的雾霾污染天气正影响着我省,在各种防控措施之下,空气质量依旧不容乐观。省气象台预报,今起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可能会赶走雾霾。

接连几天,霾锁龙城,昨日更甚。市民行走在街上,好像眼前蒙上了轻纱,城市失色,戴口罩的市民也明显比以往多了。环保部网站显示,昨日14时,我市的空气质量指数为335,属严重污染,首要污染物为 PM2.5。 据省气象台数据显示,3日白天到4日早晨,全省有43个县(市)有霾,24个县(市)出现雾,其中闻喜、临猗等17个县(市)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4日早晨10时10分,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警区域包括太原、临汾、晋城、运城、晋中等地的部分地区,预警区域中的未来24小时内,将出现中度到重度霾。受雾霾影响,全省空气质量明显降低。

预计今起,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我省北中部有4-5级西北风,气温下降。同样,我市较高气温也有小幅下降。届时,气象扩散条件转好,空气质量也有望得到改善,霾将逐渐消散。

552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