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暖手暖心,情暖曼哈顿

2016-12-04 18:2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公园伍号暖手暖心,情暖曼哈顿。12月3-4日,公园伍号曼哈顿寒冬暖手宝DIY在公园伍号曼哈顿生活俱乐部温情上演。寒风凛冽,为自己或者家人朋友亲手创造一片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一针一线,织就独属公园伍号曼哈顿的温暖

经过初雪的洗礼,公园伍号曼哈顿生活俱乐部里,悠扬的爵士乐回荡着温暖。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已为大家准备好了制作暖手宝的各式各样的原材料。

暖手宝看起来简单,但实际做起来,却需要花一番心思。 大家一边随心搭配自己喜欢的色彩图案制作,一边相互聊着天,冬日周末暖暖的气氛一时变得欢快柔和起来!当嘉宾们将PP棉塞入缝好的暖手宝布袋后,暖手宝初见雏形,不一会儿,一个个充满个性的暖手宝在众位嘉宾们的巧手中成形,有了这些可爱的暖手宝随身相伴,公园伍号曼哈顿的冬天不再寒冷!                  公园伍号曼哈顿,Thanks!                                          

公园伍号,和平公园精英生活艺术,曼哈顿精粹建筑美学,千万级外墙精工府邸风尚,蒂森克虏伯精密电梯艺术,山西四建精湛鲁班工艺,高力国际精心服务艺术。

公园伍号二期产品曼哈顿,以纽约曼哈顿Central Park(中央公园)顶豪生活为范本,据和平公园前排位置,彰显一个阶层的荣耀。约140㎡-258㎡,择园而居,一步到位。

项目地址:太原市千峰南路135号

项目热线:0351-698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