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两个城中村较新规划 将配建幼儿园

2016-12-03 08:02:03 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昨日,万柏林区的枣尖梁村和尖草坪区新村的规划设计方案已完成。规划显示,今后在这两个城中村区域内,将配建教育、医疗、养老、体育、娱乐等完善的服务设施。

其中,万柏林区枣尖梁村是我市确定重点改造的城中村,目前该村城改用地范围内已经基本完成建设,为加快其改造进程,完善项目配套设施,并为其改造提供法定依据,特编制了改造方案。枣尖梁村的规划范围是北起玉泉山森林公园边界线,南至太古供热3号泵站,西起玉泉山森林公园东边界线,东至圪僚沟路,总面积5.08公顷。规划区域内将配建教育设施,还将配套建设社区卫生服务站、室内文体活动站、社区体育活动场所等公共服务设施。此外,还将沿圪僚沟路形成良好的园林景观,美化周边环境。这里将采取一次规划,分期建设的方式进行改造。

同样,尖草坪区新村的规划范围是北起龙康北街,南至龙康南街,西起滨河东路,东至大同路,总面积5.04公顷。规划显示,今后将配建幼儿园、社区警务站、垃圾中转站、公厕等公共服务设施。为美化环境,将结合大同路、龙康街将设置开敞空间,沿线建筑的色彩也将与周边环境协调一致。

552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