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明年期望政府办哪些实事 请12月10日前提建议

2016-12-03 07:59:56 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记者昨日从省政府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发展民生社会事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省人民政府决定2017年继续为全省人民办若干重大民生实事,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即日起到12月10日前,群众可通过指定电子邮箱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重大民生实事是指:与我省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广大群众普遍关注的事项,重点包括教育体育、医疗卫生、旅游发展、信息科技、就业创业、生态环境、养老服务、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城乡住房、文化惠民、社会治安、便民服务、社会保障、交通出行等方面的事项。

为确保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社会各界可于2016年12月10日前将意见建议提交山西省政府信息公开指导中心。电子邮件请发送至:sxszfmsswc@163.com;书面意见请寄至太原市府东街101号,邮政编码:030072。电子邮件主题或信封上注明“重大民生实事”字样。

552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