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车辆限行 4小时抓拍一次 违者罚款100

2016-12-02 07:14:53 来源: 山西新闻网

昨日,记者从交警支队获悉,为应对重污染天气,今起至12月4日,我市将对机动车采取交通限行措施。电子警察将每4小时抓拍一次,违反规定上路行驶的车辆,将面临100元罚款、不计分的处罚。

根据此次的限行规定,12月2日,尾号“1”和“9”的机动车限行;12月3日,尾号“2”和“8”的机动车限行;12月4日,尾号“3”和“7”的机动车限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车辆,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对于违反限行规定上路的车辆,交警部门将通过“电子警察”进行抓拍,每4小时抓拍一次。被抓拍到的车辆,将受到罚款100元、不计分的处罚。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除货车仍沿用原先的单双号限行政策以外,包括临时号牌车辆、外地车辆,都需要按照限行措施出行。

547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