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太原二手房价格增幅大于新建住宅

2016-11-30 07:25:28 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统计显示,太原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增加0.3%,太原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增加0.9%,增幅比新建商品住宅明显。

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明显降温,房价环比涨幅快速回落,其中包括太原。在新建商品住宅方面,太原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增加0.3%,同比上升2.4%,继续平稳运行。但二手房市场表现较为活跃,太原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增加0.9%,同比上升3.7%,增幅比新建商品住宅明显。据悉,该数据在平稳运行范围之内,受政策影响,购房者交易决策时间变长,二手房房价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

547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