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将实施汾河景区恢复工程

2016-11-30 07:11:18 来源: 山西新闻网

今年,我市先后实施了双塔西街与滨河东路节点改造工程以及摄乐桥建设工程,两个工程均临时占用了汾河景区的部分面积。对此,我市将实施汾河景区恢复工程,对河道沿线景观予以修复,现已开始公开招标。

今年,我市实施了双塔西街与滨河东路节点改造工程,新建了一处“U形”匝道桥,仿佛是一条披在滨河东路上的 “围巾”。这座匝道桥已经投入使用,实现了滨河东路由南向北车辆掉头功能,双塔西街和南沙河快速路也可由东向南进入滨河东路。该节点改造工程临时占用和破坏了汾河景区东岸约7000平方米景观。对此,我市将实施双塔西街与滨河东路节点改造汾河景区恢复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园林绿化、照明工程、景区道路、停车场等。

今年我市还实施了摄乐桥建设工程,这是我市第18座跨汾河大桥,预计年底大桥建成,东侧将穿越太钢集团,西侧连接柴村新区,将改善我市路网格局,成为联通太原北部东西区域的重要通道。该工程临时占用和破坏了汾河景区东西两岸约1.2公里长范围内的景观,为此,我市亦即将实施摄乐桥汾河景区恢复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河道岸线修复工程、景观工程。

547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