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12月从太原到这12城市坐飞机比高铁还便宜

2016-11-29 07:17:32 来源: 山西新闻网

12月机票较低价格不到100元!?别人再问你说:你咋不上天呢?告诉他!我这就出发……

第1站:太原——呼和浩特

12月较低机票票价:76元

呼市的大街小巷仿佛都弥漫着羊肉的醇香和奶茶的甘甜。

火焰上整只肥羊烤得哔叭作响,香气扑鼻;桌子上奶豆腐、马奶酒已经备好。是不是看着口水直流?

第2站:太原——北京

12月较低机票票价:130元

在北京,小吃吃的不仅是一种“味儿”,更是一种生活,一种悠然自得的态度。

京味小吃的代表有豆汁儿、炒肝、豆面酥糖、豌豆黄、爆肚等,你可以一边品尝有故事的美食,一边体味北京人的意趣。

第3站:太原——昆明

12月较低机票票价:167元

被气候宜人的“春城”滋养出的美食并不那么温和,口味偏咸偏辣,有着自己的个性。

过桥米线、青头菌、云南臭豆腐、豆花米线、凉米线、罐罐臭豆腐、罐罐鸡、腌菜包,开启原始而直接的味觉之旅。

第4站:太原——武汉

12月较低机票票价:180元

武汉人特别重视早点,把吃早饭叫“过早”。

著名的小吃有热干面、面窝、米耙粑、鱼汁糊粉、烧梅、欢喜坨、发糕、锅贴饺、蛋酒、糊米酒等,大多都是早餐呢!

第5站:太原——重庆

12月较低机票票价:220元

吃重庆菜有一种极其痛快的感觉,亦如这里的美女,怎么也看不够。

例如口水鸡、东东包、凉粉、卤水鸭掌、酸辣粉、过桥抄手、担担面、鸡油汤圆、醪糟等等等等,让人欲罢不能,只恨自己的肚子不够大。

第6站:太原——成都

12月较低机票票价:350元

终于来到了“美食之都”成都!这里的小吃遍布每个角落,不用费心查攻略,随心逛,沿路赏,看到美食就放慢脚步。

不管是你爱吃的抄手、凉粉、担担面,还是偏好的鱼香、麻辣、宫保、陈皮、椒麻口味,在成都都能吃到优质。

第7站:太原——杭州

12月较低机票票价:217元

杭州吃食,讲就时令,四季时鲜不同,各有各的美味。食物名称也多与西湖有关:西湖醋鱼、西湖藕粉,听着就那么诗情画意。

游走在“人间天堂”,品尝着小鸡酥、宋嫂鱼羹、核桃冻、虾爆鳝面、印糕、油冬儿、葱包桧儿……美哉!

第8站:太原——上海

12月较低机票票价:230元

世界各地的美食,在上海统统吃得到,这座极具包容性的城市中的特色美食也丰富多彩:蒸、煮、炸、烙,品类众多。

不得不推荐的是:上海灌汤包、桂花糖藕、三鲜小馄饨、蟹壳黄、鸽蛋圆子、松江四鳃鲈等。

第9站:太原——南京

12月较低机票票价:240元

秦淮的风与月不仅衬托出这座“六朝古都”的名闻轶事,也孕育出数不胜数的美食。

百十个品种的小吃,让人感受到诗一般遐思和意趣:盐水鸭、煮干丝、如意回卤干、桂花芋艿苗、糕团小点,你是否已经沉浸在灯影浆声中的美食秦淮了呢?

第10站:太原——青岛

12月较低机票票价:165元

青岛小吃,颇具豪情:大排档坐下来,撸起袖口,左手啤酒,右手一把海鲜烧烤,让你不得不放开忸怩,吃出豪气。

烤鱿鱼、三鲜锅贴、白菜肉包、辣炒蛤拉、海鲜卤面、排骨米饭、鲅鱼水饺,都不容错过。

第11站:太原——哈尔滨

12月较低机票票价:302元

这里的美食体现出品类众多、交流融合的特点。

吃着地三鲜、小鸡炖蘑菇、马迭尔冰棍、红肠等当地美味,在天寒地冻的天气里又囤积了一圈幸福的脂肪。

第12站:太原——厦门

12月较低机票票价:420元

这里的美食精致而丰富,亦如小清新与茶文化同是厦门的标签。统计过的厦门小吃竟有200余种之多,吃小吃已然成为厦门人的一种偏好,一种习惯,一种民风。

厦门春卷、厦门土笋冻、厦门烧肉粽、鱼丸、五香、芋枣、章鱼、油葱馃、沙茶面足以让眼睛和胃奢侈一把。

547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