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园伍号,聆听曼哈顿

2016-11-28 15:04: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聆听,曼哈顿。公园伍号曼哈顿为庆祝山西省交响乐团入驻润成教育暨润成少儿管弦乐队成立,于11月27日晚6点在公园伍号曼哈顿生活俱乐部举行交响乐音乐交流会。交流会以小剧场、近距离的形式与嘉宾“亲密接触”,让大家真正体会高雅音乐,体会精致生活方式。

聆听公园伍号曼哈顿,奏响浪漫天籁

《天空之城》悠扬曲调回荡在曼哈顿生活俱乐部,穿越宁静与柔美,音乐的魅力历久弥香,像公园伍号·曼哈顿,历经时间的淬炼,凝结出时代的经典。11月27日晚,公园伍号举办了润成少儿管弦乐队成立会,现场吸引的近百位朋友,前来领略交响乐的视听盛宴。

在艺术大师的演奏下,多首耳熟能详的知名曲目以音乐会的形式经典呈现,或欢愉或温柔,或时尚或高雅,诠释着一段段引人入胜的音乐传奇。学员与老师的互动演奏,让现场气氛欢快活泼,小提琴、长号等独奏演出,同样精彩纷呈。多元的表演风格,不拘一格的表演形式,让无论是首次接触交响盛宴的观众还是对艺术有所造诣的观众,都能体验交响乐的魅力。曼妙的乐曲,奏响公园伍号·曼哈顿2017年华章!

曼哈顿,Thanks!

公园伍号,和平公园精英生活艺术,曼哈顿精粹建筑美学,千万级外墙精工府邸风尚,蒂森克虏伯精密电梯艺术,山西四建精湛鲁班工艺,高力国际精心服务艺术。

公园伍号二期产品曼哈顿,以纽约曼哈顿Central Park(中央公园)顶豪生活为范本,据和平公园前排位置,彰显一个阶层的荣耀。约140㎡-258㎡,公园恒产,一步到位。

项目地址:太原市千峰南路135号

项目热线:0351-698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