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园伍号曼哈顿冬日亲子插花汇温暖绽放

2016-11-28 09:30: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寒冬小雪,听见花开。11月26-27日,公园伍号曼哈顿冬日亲子插花活动在公园伍号曼哈顿生活俱乐部温暖绽放。凛冽寒风中,闻春日花香,享曼哈顿精致生活!

公园伍号曼哈顿,凌寒品香,尽享生活

公园伍号曼哈顿生活俱乐部一如既往的热闹,前来参加插花的嘉宾在现场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裁剪叶子、调整位置、插花包装等等,每一道工序都井井有条,一朵朵盛开的花就摆放在公园伍号曼哈顿生活俱乐部的展台上。嘉宾们都很聪明,不一会儿,就学会了插花的技术,并把自己满意的成品带回家。与此同时,来公园伍号曼哈顿生活俱乐部的嘉宾们也品尝到了公园伍号曼哈顿所独有的精美甜品。

曼哈顿,Thanks!

公园伍号,和平公园精英生活艺术,曼哈顿精粹建筑美学,千万级外墙精工府邸风尚,蒂森克虏伯精密电梯艺术,山西四建精湛鲁班工艺,高力国际精心服务艺术。

公园伍号二期产品曼哈顿,以纽约曼哈顿Central Park(中央公园)顶豪生活为范本,据和平公园前排位置,彰显一个阶层的荣耀。约140㎡-80㎡,公园恒产,一步到位。

项目地址:太原市千峰南路135号

项目热线:0351-698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