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本周山西有风有雪还有霾 并伴有两次降温过程

2016-11-28 07:25:48 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受冷空气影响,本周我省将出现分布不均的雨雪、大风及雾霾天气,并伴有两次降温过程,分别为11月28日至30日,降温幅度为2℃至4℃,12月3日至5日,降温幅度为4℃至6℃。

省气象台11月27日较新预报为:28日,全省晴天,北部局部和中南部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29日,多云转阴,北部部分地区和中南部局部有小雪或雨夹雪,全省有4级至5级西北风。30日,晴,有4级至5级西北风。12月1日至12月2日,晴间多云,中南部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12月3日,北中部晴间多云,南部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雨夹雪,中南部部分地区有雾转轻度霾。

547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