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暖心感恩季 11.27搜狐焦点看房团意向成交40套

2016-11-27 19:0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7日,入冬后的太原,虽然寒意逼人,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太原市民购房的决心和热情。搜狐焦点看房团再次起航,带着实实在在的暖心优惠,与 120位网友,一起前往南城区寻找优质优惠房源。本次看房团战果突出,意向成交40套!

部分网友合影

从太原楼市整体来看,太原房价一直较为稳定,无房价过快上涨现象,接下来将会进入去库存的“快车道”,此外,随着第四季度拉开帷幕,各房企极有可能走量冲业绩,年底楼市或迎来新一轮“冲刺”。本月搜狐焦点网为网友准备了看房年终末班车,挑选了太原热点楼盘,供大家置业参考!

此次看房团线路项目丰富,从价格、户型到配套各项齐全、各具特色,能够很好的满足网友的需求,非常适合准婚族和刚需购房者。

网友听置业顾问讲解

受到楼市利好政策影响,太原今年11月份的楼市延续火热,一扫往年略显冷淡的状况。据统计,本次看房团意向网友达到120组,初冬首场看房团获得丰收。

本次是南城专线看房团。具体线路有:东润国际新城龙城天悦融鼎御品万科蓝山中正亲贤们长风双橡园保利梧桐语

网友们一起讨论户型

南城楼市一直是太原楼市的热门区域,以本次看房线路为例,龙城天悦三期新品上市,中正地产8号作品亲贤们G2#楼也要开盘。在太原打拼五年的刘先生,明年年初将和相恋多年的女友正式完婚。因为两人都在晋阳街工作的缘故,此次特地参加南线看房团,准夫妻比较钟爱龙城天悦这个项目,之前也关注了很久,近期听说项目又要推出新产品,一直想去了解,正好今天跟着我们的看房团实地考察了一下!

置业顾问讲解项目区位

搜狐焦点太原站每个月都会组织看房团活动,每次看房路线都是根据市场热度盘、400电话来电量等相关因素挑选,最重要的是看房团活动有工作人员全程耐心地购房指导,对购房者所提的各类购房问题都能一一解答。

除了每月都会举行一次大型看房团之外,搜狐焦点还会举行会员活动,关注“搜狐焦点太原站”官方微信(id:taiyuanfocus),回复“粉丝”加入太原买房微信群,一起探讨、及时获取有关太原楼市的发展和走向。

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中,本次看房团也进入尾声。不少网友通过活动结识了与自己需求相同的朋友,大家相互切磋交流,气氛十分融洽。搜狐焦点网为网友们贴心提供的房源信息和个性化参考意见,让网友们受益匪浅。搜狐焦点将继续助力网友购房,让我们共同期待年末的精彩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