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开通一新航线 飞中东再开一条“空中丝路”

2016-11-27 08:15:57 来源: 山西新闻网

11月25日,记者从阿联酋航空太原推介会上得知,太原经银川前往迪拜成为太原百姓飞往中东乃至世界的新选择。从太原出发去往迪拜的乘客可乘机经1小时30分到达银川,转机再向西飞往迪拜,8小时多到达迪拜让这条航线成为最便捷的“空中丝路”。目前,太原旅客前往迪拜,从北京转机需要先向东飞,再向西飞,较快也要飞行10小时以上,而经银川中转只需8小时多,既方便,又省时。两条航线花费又均在4000元左右,这无疑给太原旅客多了个便捷选择。

除航线优惠政策外银川方面还为太原旅客带来多项中转、旅游优惠政策。银川河东机场为所有经银川中转的旅客提供免费正餐、免费住宿、24小时内免费寄存或提前交运服务。在银川中转期间,如果您还想体验“塞上江南”的独特魅力,持机票或登机牌就可在宁夏水洞沟、贺兰山岩画等十多家景区免去头道门票。

据宁夏商务厅(口岸办)负责人介绍,通过迪拜的中转,太原及周边地区的乘客、特色产品及大宗货物,可方便快捷抵达全球六大洲8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150多个目的地。目前,包括山西在内的中西部地区80%的旅客和60%的货物西进要先绕道北上广。但如果经由宁夏,西向出口货物不用先向东飞再向西飞,运输成本可降低30%-40%,这将是山西面向中东阿拉伯地区重要商贸物流通道。

542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