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精致生活从智慧湾居开始

2016-11-27 17:0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互联网+”计划,由此“互联网+”战略正式上升到了国家战略。中国恒大集团,作为国内地产行业的实力企业,打开了智能化社区的大门,以“互联网+”为载体,以社区商业服务为出发点,围绕社区业主构建智能社区一体化服务平台,让社区业主体验更便捷的生活。

恒大江湾是中国恒大集团布局龙城的第十城,恒大江湾顺应“互联网+”时代趋势,利用互联网手段为业主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社区服务。数字视频监控、车辆识别、手机应用、手机蓝牙开门功能、刷卡及手机蓝牙进入社区、光线入户等功能为业主关心的衣、食、住、行、社区安全等提供有力保障。

恒大江湾择址太原南部地段,依托龙城大街、滨河东西路等多条城市主动脉,临近风景旖旎的汾河公园,吸纳天地灵韵,静赏四季缤纷!社区内清新绿氧环绕,舒适生活圆梦宜居!更有优质医疗、教育、便利生活等醇熟配套成就了恒大江湾未来的影响力!

恒大江湾秉承集团“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文化,精诚为“质”,精心铸城,诚心服务,只为提升城市生活品质!社区内绿化景观基于自然之上演绎璀璨瑰丽的居住意境!

恒大江湾社区内拥运动会所(建设中),汇集了休闲、娱乐、交际等功能,让业主感受被尊重的礼遇!社区内还自配风情商街(建设中),吃喝玩乐购会更便利!此外,更有优质金碧物业,为业主的生活带来贴心服务!智慧社区享受便利带来的精致生活!

恒大江湾,以提升住户生活品质为出发点,将细节融入到产品的点滴之中,比如在入户门增加重物挂钩,让客户归家就能感受迎面的温暖;玄关配送鞋柜,更有益于居家的整洁;卫生间淋浴隔断内、厨房内增设置物架等,恒大江湾恪守品质,以小细节提升居住品质,以对细节的考究赢取更多客户的尊重。

恒大第十城—恒大江湾,建面约98-168㎡阔景舒居,即将开盘,实景样板区现已公开鉴赏,认筹活动正式开启,交2万享开盘98折,预约电话782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