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26日和山新品加推,11月1日排卡荣起!

2016-11-21 10:3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和山继9月25日首度开盘火爆售罄后,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终于在11月1日开启了第二次房源排卡,坐拥迎宾西街、政务新区、地铁2号线旁、紧邻经纬小学,让和山拥有核心竞争力,受到晋中人民的激烈追捧,短短月余,首次开盘房源售罄。再掀榆次抢房潮。从首次房源售罄到本次加推,和山凭借其优质的地段、配套、交通以及新颖的户型创意设计,深受广大意向购房客户的喜爱。

加推房源火爆排卡中,2千抵20000,享9.95折优惠

和山开盘优惠:享受交2千元抵20000元的优惠,从排卡之日起到开盘之日止,享总房款减免100元/天的优惠,入和山汇还可以另享全款9.95折优惠。客户只需缴纳2000元排卡金,即可领取一张和山优惠凭证,享受选购和山新品房源冲抵20000元房款的优惠;

和山集聚核心竞争力,会说话的好房子!

LOW-E中空玻璃 ▎距2号轻轨银海心悦站300m ▎公积金免费担保▎享太榆双城配套▎迎宾西街▎政务新区▎社火公园旁▎35%绿化率▎低密度中式风格▎90—130㎡全明通透户型

尊贵热线:0354—7268888

项目及营销地址:迎宾西街银海心悦斜对面

开发商:和顺建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