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园伍号•曼哈顿盛大开盘 上演名仕传奇

2016-11-19 17:1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9日,公园伍号二期·曼哈顿盛情启幕,在曼哈顿生活俱乐部迎来了盛大的开盘仪式,将纽约高级的上流生活原版移植于龙城大地,上演了中国式公园生活传奇。

(盛大开盘)

(热情签到)

作为名仕的奢雅豪邸、高端圈层人士的聚集地,公园伍号·曼哈顿的此次开盘为龙城创造出不可复制的高端公园社区。寒冷的天气无法阻挡人们对公园伍号的热情,人们对这座优质精致的奢豪人居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此次公园伍号·曼哈顿的启幕,必将汇聚一个阶层的荣耀。

(人潮涌动)

(公园伍号项目总经理韩建武先生讲话)

(公园伍号项目销售副总司源先生讲话)

(曼哈顿·启幕)

本次开盘推出全新二期曼哈顿奢雅名邸,其尚未面世就备受关注。自一期开盘创下热销传奇后,公园伍号·曼哈顿就一直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赖,成为众人谈论的热点话题。此次开盘在众人期待中拉开帷幕,迎来了公园伍号又一次热销! 

(开盘大礼)

公园伍号·曼哈顿占据和平公园首排,以曼哈顿美式生活为标准,结合太原的人文文化,创造出融合现代城市文明与自然生态的居住形式。作为国内隐形建筑排名前列人——程声平大师的力作,项目从一期筹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吸引着全城的关注。静享公园360度全景,内置莫奈艺术园林,精心设计超常规的3.15米层高及多出20CM面宽的舒适户型。同时,为了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公园伍号引进蒂森克虏伯电梯、运用LOW-E钢化玻璃,专门打造了城堡式幼儿园,2万方的纽约风情商业街,让业主真实体验纽约曼哈顿主流人居的摩登风范。坐拥长风、南内环两大繁华商圈,其周边交通便利,东邻千峰南路,南邻大井峪街,门前多路公交线路,快速到达太原新南站、太原武宿机场及长风商务区,未来地铁三号线也途经本案,区域价值无限。

项目地址:太原市千峰南路135号

项目热线:698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