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美大雅的心灵境地 保利暖阅读温情启幕

2016-11-18 17:3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人自刎乌江岸,

战火曾烧赤壁山,

将军空老玉门关。

伤心秦汉,生民涂炭,

读书人一声长叹。

昆曲是古典艺术中最璀璨的明珠,它不仅仅是一种古典戏曲,它的曲牌更是由词发展而来,昆曲的曲词优美细腻典雅,一脉相承唐诗宋词元曲,更素有宋词遗风之典范。

江上调玉琴,一弦清一心。

泠泠七弦遍,万木澄幽阴。

能使江月白,又令江水深。

始知梧桐枝,可以徽黄金。

“法酒调神气,清琴入性灵。”琴是魂,音律与万物相通。“伯牙鼓琴,而六马仰秣”,“匏巴鼓琴而鸟舞鱼跃”。琴韵飘飞,深入众生魂魄,轻叹细诉,令万物息息相通,浑融一体。古来隐逸高人常爱穿一袭轻衣,一双芒鞋,背上书箧琴囊,纵情山水,流连忘返。

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孩子受益终身,即便遇到风雨和坎坷,也总可以从阅读中找到方法,获得持久的喜悦、平和,听萧扬老师为你解读阅读的奥秘。

保利暖阅读温情启幕,将中国古典文化中最有代表性的讲读、古琴演奏、昆曲曲艺带到保利·梧桐语营销中心,为您奉献一场琴瑟和鸣的古典文化之旅。11月19日(本周六)10:00-11:30,在保利·梧桐语营销中心,萧扬老师、郑敬仁老师、赵鲁英老师将为您带来耳目一新的古典文化盛宴。

项目地址:南中环与新晋祠路交叉口(万国汽贸园)往西500米

0351-87822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