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34载 做有匠心的物业服务

2016-11-16 14:2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今很多人认为,工匠,就是简单的手艺人,是一个机械重复的工作者。其实不然,工匠以及工匠精神有着更深远的意境。

自古以来,我国就不乏有“工匠精神”之人。古代的中国曾是世界上较大的原创之国、“匠品”出口国和匠人之国。如古代的丝绸、瓷器、茶叶、漆器、金银器、壁纸等产品都是世界各国王宫贵族和富裕阶层的宠儿。社会发展至今,随着技术的革新和利益的驱动,坚定、踏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日渐消失,反而愈显弥足珍贵。

港式服务 积水成渊

砥砺奋进,华润物业源于香港,于1982正式成立。34载专营,先后在香港、曼谷、深圳、上海、北京、成都、杭州等40余城,提供专业优质物业服务,带来全方位的生活商务私享,为近百个项目提供高品质物业服务。华润物业,不断追求着业务技能的优质和优质,多年如一日的专注与坚守,事无大小都精益求精的敬业和执着,在追求先进中始终秉持着一颗“工匠”的初心。因而,曾创下全球单位面积租金较高的香港半山宅府,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军营及全球华润大厦等都是他的服务对象。

商务服务 历久弥新

“服务”作为物业管理行业的主要产品,其提供、实施、接收、反馈和影响的过程,就是物业服务与管理有机结合的过程,也是由量变累积到质变,进而实现飞跃的嬗变过程。写字楼物业服务的市场需求无限广阔,对于物业服务需求的满足与提供也必然是永无止境。

太原华润大厦,作为誉满亚太的品牌写字楼,对物业的要求近乎苛求。华润物业悉心研究中国写字楼物业服务未来的发展方向,努力破解服务与管理中的困难与症结,将写字楼物业服务整体水平提升到崭新高度和广阔视野,从而与国际先进管理理念相互融合,因此,未来华润物业将会为华润大厦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物业服务,带来全方位的商务生活私享。

转变观念 人性服务

华润物业强调以客户需求为服务中心与关注焦点,旨在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商务平台,提倡人性化的沟通与交流,注重办公空间对于企业文化和员工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引导智能化,强调健康、绿色、节能、环保的办公理念,从而达到国际化商务空间的标准要求。其中,专属贴心管家服务、专业设备设施维护、精益环境卫生维护、五级品质管控体系等四大领域强力保障优质服务,为客户带来便捷高效人性的商务服务。

工匠精神,最终落脚点还是在于“心”。华润物业,34载初心不改,以科学的方法,专业的服务和精益求精的态度,于当代社会尽情演绎着匠心不改,勇往直前!

太原华润大厦,自面世以来,倍受名企高管、精英人士及各家媒体的认可。Ⅱ期销售更是名噪写字楼市场,建面约67—2000㎡商务空间,恭迎品鉴0351—588 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