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城投千万建汾河景观南延电管

2016-11-13 06:46:54 来源: 山西新闻网

本文摘自山西青年报

11月9日,太原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发布公告,对汾河太原城区段治理美化三期景观工程过汾河电力管涵工程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总投资额约4213万元。
   据公告,此项工程位于汾河太原城区段 (祥云桥至晋祠迎宾路),占地涉及晋源区西寨、木厂头、古寨、庞家寨、北瓦窑、南瓦窑、武家寨,小店区孙家寨、西蒲、西草寨、东草寨。根据此前发布显示,汾河城区段治理美化三期工程,今年4月启动,水利部分包括防洪蓄水、游船通行、为景观工程建设搭建平台、为2019第二届全国青运会水上运动比赛提供场地等;景观部分总体包括滨水娱乐段、文化段、生态段3大主题段。据此前该工程勘察、桥梁设计招标公告显示,省城拟投11余亿元打造新景观,其中桥梁投资额约100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跨汾景观人行桥、奥体广场汾河观景平台及跨风峪沟人行桥等。
   2015年4月26日,太原市人代会上,耿彦波所作《政府工作报告》明确:开建汾河南部景观三期工程,凸现太原“三面环山、一水中分”的山水城市大格局;今年2月24日,太原市人代会上,耿彦波所作《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推进汾河三期等重大园林景观项目建设改造。汾河景观,2011年南延至祥云桥。2016年、2017年持续南延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