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小店执法局严查占道经营

2016-11-09 10:31:57 来源: 太原生活网

11月4日、5日、6日,小店区执法局平阳中队出动执法车3辆,执法队员15人,对辖区内长风街,平阳路,长治路平西一巷,二巷的占道经营进行规范整治,暂扣电动三轮车1辆,道旗6个。夜间继续对辖区内街道的占道经营进行管控和值守。

坞城中队联合局直属一队,出动执法车6辆,执法队员132人,对辖区内坞城路,亲贤街,并州路,建设路、学府街、坞城东街、坞城北街的占道经营进行规范整治。暂扣手推车1辆,桌子2张,鏊子1个,电动三轮车4辆,煤气罐2个,电子秤5台,汽车1辆,人力三轮车1辆,水果4箱,热水壶1个。夜间继续对辖区内街道的占道经营进行管控和值守。北营中队对管辖范围内的占道经营进行巡查整顿,出动人员8人,其中一组配合街办对东山生态公园的违建工地进行巡查,车辆2辆。

小店中队,出动执法车3辆,执法队员15人,对辖区内人民路,昌盛街,真武路,富康街、康宁街的占道经营进行规范整治,重点对人民路与昌盛街的占道经营进行了规范取缔。暂扣电动三轮车3辆,货物3包,架子3个,水果2框,自行车1辆,机动三轮车1辆,衣服20件,电子秤4个。夜间继续对辖区内街道的占道经营进行管控和值守。营盘中队联合局直属一队,出动执法车16车次,执法队员80人次,对辖区内平阳路,亲贤街,并州路,建设路、寇庄西路、王村南街、寇庄南街的占道经营进行规范整治,重点对平阳商贸城周边的占道经营进行了规范取缔以及对明火烤红薯进行整治。暂扣烤红薯车1辆,手套1包,架子1个,烧饼2箱,香蕉4箱,衣服20件,电子秤1个。夜间继续对辖区内街道的占道经营进行管控和值守。

龙城中队出动车6辆次,执法人员26人次。对辖区平阳南路,荣军南街,晋阳西街,坞城南路的占道经营进行巡查整治,规范占道经40余处,取缔占道经营7处。暂扣煤气罐3个,广告牌3块,电子称4个。夜间继续对平阳南路嘉节村段,小马村段的占道经营和夜饭摊点进行巡查值守。平阳中队出动执法车3辆,执法队员15人,对辖区内长风街,平阳路,体育路,学府街等路段的占道经营进行规范整治,重点整治了平西一巷、二巷。同时出动执法车1辆,执法人员5人配合殷家堡的拆迁工作。夜间继续对辖区内街道及重点路段的夜市摊点进行清理整顿并要求其签署保证书。

5359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