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考报名现场确认11月7日开始

2016-11-03 07:19:11 来源: 太原生活网

我省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时间确定为11月7日至10日。昨日,省招考中心提醒考生,要提前登录报考点网站查看每个人现场确认的地点、时间及相关要求等。

所有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需要到网上报名选择的报考点指定场所,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前,请考生务必登录报考点网站(地市招考中心或者高校研究生院),查看各报考点现场确认的通知和工作安排,了解时间、地点和其它要求。

现场确认时,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和本人学生证,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和本人学历证书原件。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须同时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

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现场确认,须携带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须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且未能及时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的考生,须在11月30日前将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原件)补交报考点,否则,将取消考试资格。

5312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