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园伍号曼哈顿小屋DIY 匠造幸福

2016-10-30 18:0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手工定制,匠造幸福,公园伍号曼哈顿,以“小”见“大”,诠释匠心。2016年10月29-30日,公园伍号曼哈顿幸福小屋DIY活动在公园伍号曼哈顿生活俱乐部甜蜜上演。

当生活中充满了市场上工业产品的千篇一律,或千篇一律的市场产品无法满足生活特殊需要,"Do it yourself"的念头油然而生。做你想要的,做市场上属于自己的作品,不仅是公园伍号曼哈顿此次活动的追求,更是公园伍号开发商更高层次的追求。

公园伍号曼哈顿幸福小屋DIY活动,满足大家当建筑师的小小愿望。活动现场,大家在置业顾问的有序安排下,都围坐在桌子前面,由工作人员分配制作材料,剪刀、胶水、小屋模型等。准备工作一切就绪后,大家就开始动手做起来。在大家动手后,小朋友们的速度明显超过了大人,不仅想法奇妙,动起手也是相当的厉害。只见剪刀、胶水等各种工作不停交换使用,不一会小屋形态已经初步呈现。最终,小朋友做出的各种小屋,都非常有魅力。

参加活动的嘉宾表示,很高兴参加这样的活动,周末带孩子参加这样动手又动脑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很感谢公园伍号曼哈顿给我们业主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还通过活动认识了很多朋友。

公园伍号二期产品曼哈顿,以纽约曼哈顿Central Park(中央公园)顶豪生活为范本,据和平公园前排位置,彰显一个阶层的荣耀。约92-258㎡,公园前排,宽景大户。

项目地址:太原市千峰南路135号

项目热线:0351-698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