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听我说》住在长风CBD—华润悦府

2016-10-28 16:5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dandanfan

什么?!你还在看文字图片全靠想象选房?又或者跑断腿也只能看几个楼盘,又累又饿又走马观花~这样有可能会错失潜力好房哦~~

呐~小编帮你舍身进楼盘拍了一手视频资料!以后你只要持续关注我们的较新栏目《买房听我说》不用经历风吹日晒也能了解项目较新的资料啦!不用谢我!我叫雷锋!

《买房听我说》第四期我们将带大家走进长风CBD——华润悦府!

http://my.tv.sohu.com/us/184608418/84934799.shtmlX

华润悦府二期主推83㎡、100㎡两居,133㎡、148㎡、175㎡三居,189㎡、202㎡四居,目前价格待定,支持一次性付款和按揭付款。

交房日期:二期7#、9#将于2019年交付。

华润悦府位于万柏林区 长兴路7号,山西大剧院对面。

即日起,手机登录搜狐焦点太原站,点评你所关注的楼盘,可免费参与大转盘抽奖,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本次活动截止日期11月20日。

华润悦府二期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3414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