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千峰北路兴华街口道路施工路面存隐患

2016-10-27 07:14:59 来源: 太原生活网

昨日上午,市民甄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千峰北路与兴华街交叉口往南十余米处由北向南的车道中央,有一处施工留下的坑槽,汽车经此时纷纷躲避,不但影响通行,而且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对此坑槽进行硬化。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千峰北路由北向南的车道中央,一个四五平方米长方形的坑槽出现在平整的路面上,坑坑洼洼,较低处与路面形成二十多厘米的落差。由于这个坑槽正好位于路中央,途经车辆纷纷减速避让。“这个坑槽形成已经有一个月了,是管道施工留下的,一直没有硬化,每次路过这里时,都得注意点,要不就磕了车底盘了。”一名停车在路边等人的车主告诉记者。对此,记者致电12319数字城管热线,工作人员称会通知相关部门前去处理。

5312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