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杏花岭:小东关棚户区改造工作全部完成

2016-10-25 10:20:46 来源: 太原生活网

昨天,记者从杏花岭区新闻中心获悉,随着最后一户居民的两处院子被拆除,小东关棚户区改造拆迁工作已全部完成。

据介绍,小东关棚户区位于建设北路西侧,北起小东门小学,南至太铁停车场,东临建设北路,西至太铁高层和建北209号院,占地24.75亩,共涉及居民520户。该项目从2014年3月开始动迁,截至今年7月,只剩余1户居民还未搬迁,该居民拥有两处院子。职工新街街道工作人员多次入户做思想工作,但因该户居民的诉求和拆迁补偿方案存在较大差距,一直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始终未能办理拆迁手续。

杏花岭区启动“百日行动”后,职工新街街道迅速召开推进会,将“小东关棚户区拆迁任务”作为“百日攻坚”的重点工作之一。街道相关负责人仔细研究部署,重新制订了工作方案,并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新的方式,全力以赴投入到小东关棚户区拆迁工作中。经过20多天耐心细致的工作,剩余的1户居民终于办理了拆迁手续,两处院子很快便被拆除。

446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