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道路改造:上马街铺管线 开化寺街将完工

2016-10-24 07:28:26 来源: 山西新闻网

进入2016年8月以来,太原市多条小街巷启动改造工程。18日,记者前往数条改造中的街巷,实地探访施工进度。目前,上马街正在进行地下管线铺设,开化寺街这部分工程已近尾声。

目前,开化寺街改造地下部分已经基本完工,仅剩余部分检查井仍在设置当中,预计下月初可以进行沥青摊铺作业。上马街目前仍在进行沟槽、管线铺设。这两条街道因为位置紧邻太原最繁华区域之一的柳巷商圈,因此相比其他街巷更被市民关注。

据了解,这些小街巷改造前,大都存在路面不平整、地下管网老化等问题,不但影响道路的通行能力,每当雨季来临,给周边市民带来困扰。本次改造,不但将平整路面,更重要的是排水、电力等地下管网也将同步升级,更换更大直径的排水管,部分“蜘蛛网”将得到入地处理。

“可能20米红线的小街巷在交通方面不会提升很多,相比地上路面,电力、排水等管线的升级,‘毛细血管’功能更加明显,通过改造,在提升道路功能的同时,让市民们的居住、出行得到优化。”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说。

520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