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秋购房会 搜狐焦点10.23看房团优质落幕!

2016-10-23 18:30: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10月,太原楼市进入了一年中较高涨的时刻,开发商们各显身手,抢客战打得火热!因此太原及太原周边打折楼盘数量相比上月有所上升,折扣项目、优惠幅度也很大,10.23日,搜狐焦点看房团再次出击,四线齐发,带领174名太原购房者直奔太原23个优质楼盘。截止目前统计,搜狐焦点看房团到场的网友中,意向成交57套。太原楼市情况到底如何,或许能从看房团的购房者当中得到线索。

在政府加大力度去库存的背景下,公积金异地贷款范围等一大波利好政策相继出台,太原的房地产市场也逐步升温,本次看房团不仅为广大搜狐看房网友送上了最方便的看房体验,为太原购房者提供了和售楼处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还送上了我们最贴心的服务和福利!只要到场的网友均获得了由搜狐焦点提供的饺子面粉一袋。

10月23日中午,搜狐焦点太原站看房团大巴从北美新天地出发了,焦点君为大家甄选了23个品质楼盘,  融创长风壹號、中正·亲贤们、融创香堤壹號、太原恒大御景湾、万达龙樾府、富力华庭、华润悦玺等,从住宅到公园,从公园房到学区房,应有尽有,名优荟萃,以满足不同网友的置业需求。

在看房的旅途中,网友们热烈的讨论着各自的购房需求、意向楼盘;聊学区房源、聊价格、聊商铺、一路上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每到一站售楼处,置业顾问为搜狐焦点看房团友们细心地讲解项目详细情况,包括周边配套、户型特点、优惠折扣、项目价值等等。在现场,网友认真听取了置业顾问娴熟的讲解,对项目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

本次看房团的南中环沿线的保利梧桐语和当代moma沿湖城一直都是热销项目,11月即将开盘的当代moma沿湖城吸引了网友的关注,不少购房者对项目的项目的区位及配套进行了详细了解,而保利梧桐语一直深受网友的青睐。

前段时间,签约长风实验小学的融创长风壹號着实火了一把。参与新庄城改,不仅享有一线品牌的保障,还临近河西最美的和平公园,成为了长风西街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同样的,在万达龙樾府售楼处,项目签约运城康杰中学,10.22日已经开盘,龙潭公园东岸新品亮相后,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少关注。购房者围着置业顾问询问户型信息、房源信息,价格等等,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海唐广场是本次河西线的最后一个项目,到达项目虽已是下午六点,但网友们在进入到项目后全然忘记了时间,被项目的区位和配套所吸引,不少网友在了解了项目的区位之后就开始拉着置业顾问算价。

搜狐焦点太原站每个月都会组织看房团活动,每次看房路线都是根据市场热度盘、400电话来电量等相关因素挑选,最重要的是看房团活动有工作人员全程耐心地购房指导,对购房者所提的各类购房问题都能一一解答。

除了每月都会举行一次大型看房团之外,搜狐焦点还会举行会员活动,关注“搜狐焦点太原站”官方微信(id:taiyuanfocus),回复“粉丝”加入太原买房微信群,一起探讨、及时获取有关太原楼市的发展和走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