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去大同方向须注意 山西这段高速封闭1个月

2016-10-21 07:4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因S30孙右高速去往太原方向互通路面沉陷现象严重,对过往车辆造成安全隐患,从2016年10月中旬对大同南互通进行抢修并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预计为一个月。

注:红色圆圈处为交通管制路段

因孙右高速去往太原方向及御河西路南收费站互通施工封闭,导致西河河收费站(魏都大道高速公路收费站)车流量剧增,车辆通行缓慢,请去往大同市区的车辆提前绕行其他收费站行驶。

具体绕行方式

一、去往方特游乐场、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文瀛湖景区、大同市御东新区的司机朋友可以从马连庄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

二、去往大同飞机场、大同市御东新区、文瀛湖景区、太阳宫、大同展览馆的司机朋友从孙右高速驶入大同绕城高速从大同东收费站驶出;

三、去往大同市城区、大同市火车站、大同古城墙景区的司机朋友从孙右高速驶入大同绕城高速从御河西路北收费站驶出;

四、沿二广高速(太原往大同方向)进入大同市区的司机朋友可以继续从御河西路南收费站驶出途径跨线施工作业的桥梁时请注意施工落石;

五、请进入大同市区的广大司机朋友错峰出行,选择就近高速公路收费站驶离高速,关注微博、微信、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及时推送的路况信息。

446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