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龙堡街等三条路发布设计招标公告 将改造

2016-10-21 07:33:00 来源: 山西晚报

太原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发布3条道路的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内容显示,共投资1.4亿元,将改造龙城大街与东中环立交、龙堡街、西渠路西侧20米规划路。

龙城大街与东中环立交工程,北起东中环与龙城北街交叉口南侧挡墙终止处,东至东中环与龙城大街交叉点以南650米处,南至铁路地道桥下,规划红线57米。龙堡街(双塔南路-东中环路),全长1.31公里,规划红线15米。西渠路西侧20米规划路(北排洪沟南抢险路-北中环街),全长0.43公里,规划红线20米。

446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