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震撼美图 建设中的摄乐桥原来是如此惊艳

2016-10-21 07:25:20 来源: 太原生活网

摄乐桥是太原市第十八座新建跨汾河桥梁,目前,雏形基本形成。

摄乐桥位于北中环桥与柴村桥之间,工期同期进行摄乐桥东,西全互通立交建设。滨河东,西路两立交桥均设有匝道分别与滨河西路,东路实现互通功能。

摄乐桥是太原市修建的排名前列座独塔扭索面斜拉桥,主桥长780米,全桥共有64根斜拉索布置形成空间曲面,桥中央是一个高113米是主塔,是摄乐桥工程的灵魂部分,也是最重要的节点工程。

摄乐桥的钢桥面全宽51.5米,双向八车道,两侧是索区和人行道。与摄乐桥同步施工的还有滨河东,西路的匝道桥和道路也将接近尾声,预计整个工程将在年底全部完工。

446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