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月太原楼市成交住宅、公寓担主力

2016-10-19 11:27:19 来源: 山西晚报

9月份,太原商品房市场火爆程度虽不如8月份,但与去年同期相比整体市场仍处高位运行。山西世纪朗润经纪有限公司发布的数据统计结果显示,上月太原楼市成交的主力为住宅、公寓,商业和写字楼市场发展较弱。

据悉,上月太原新增供应50.5万平方米,成交量为69.57万平方米,成交均价为8708元/平方米,环比下降2%。商品住宅市场成交表现依旧火热,宜佳上东城、中车国际广场和保利金香槟三个项目开盘,其他项目则采用小步加推的形式加速去化。

从各物业类型成交表现来看,整体市场成交主力仍为住宅、公寓,商业、写字楼市场发展较弱。小店区、万柏林区成交物业类型多样化,各物业类型产品均有成交,而其他区域成交中,主要为住宅成交,其他物业类型成交惨淡。

近两个月,太原市整体成交集中在101-140平方米的三居室,占比达到总成交的成;81-100平方米二居产品成交也较高,占到近两成;其他户型产品成交变动不大。

446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